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资讯

市农业局兽医处到我会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5年7月13日

6月17日上午,市农业局兽医处张国熙副处长等同志到我会了解协会和行业近况,研究进一步推进市农业局兽医处与协会合作备忘录相关工作,我会莽刘祖、李妮、李胜忠、邓志伟、段岚、吴熙等多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协会将于6月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市公安局举办的文明养犬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开展;于9月承办2015年度世界小动物兽医师协会(WSAVA)继续教育(中国广州站)培训活动的组织;对兽医培训、动物诊疗规范、动物尸体无害化处理、动物诊疗服务质量鉴定和投诉调处等事项提出建议和初步方案。张副处长了解了行业经营情况、发展瓶颈和存在问题,对我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协会发挥好行业领头羊和服务员的功能,加强多方合作,广泛听取意见,不断完善自身,促进地区行业更好更快健康发展。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行业规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并具体对行业规范、动物尸体无害化处理、药物使用、兽医培训、动物诊疗服务质量鉴定和投诉调处等问题展开讨论和研究。

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备忘录相关事宜,协会根据此次调研的意见,对上述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邀请市农业局再讨论,适时发布推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