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教育培训 > 培训计划

2015年继续教育培训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5年5月26日

2015年继续教育培训第一期

3162015年度广州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继续教育培训课程第一期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课程由台湾光宝科技skyla天亮德灵仪器广州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特别邀请台湾内科急诊专家罗胜腾老师主讲《临床生化、电解质和急诊课程》。罗胜腾老师在台湾业界享有较高声誉,具有多年的临床经验。本次培训,罗老师结合广州实际,深入浅出的对宠物临床诊疗中所用到的生化、电解质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临床病例进行了深入探讨。众多学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参会人数达到120人之多,教室现场座无虚席晚来的兽医师只能在后面站着听课。除了广州市的会员参加外,还吸引了佛山、深圳、东莞等地区的兽医师参加。所有兽医师均表示对此次培训相当满意,收获颇丰。会后部分会员和老师一起进行了长时间的面对面交流和探讨。

 

2015年度广州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继续教育课程将会陆续推出每次培训均会聘请具有多临床经验的兽医师或者专家进行授课给所有会员带来更多临床实际应用知识和技能请广大兽医师密切关注协会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