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教育培训 > 培训计划

2014年继续教育培训课程第六期

发布日期:2015年3月24日
9月11日,协会14年继续教育培训课程第六期---骨科基础培训在华农举行。课程由吴仲恒主讲,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上午理论,下午实操。实操工具及模型由合肥金脑人骨科器械提供,每学员可以通过骨科模型进行练习,3人一组互相帮助完成简单的骨科手术。

通过协会多次举办培训课程发现,广州的兽医师们的学习劲头不足。特别是此次课程,更加说明了这点。此课程,单单理论课在网络培训,即远程教育,收费将接近两千元,如有实操费用将高很多。但,协会为了给会员们带来更多的福利,并鼓励会员们多参加培训,学习新知识,理论课对会员单位的医师免费。然而,100家的会员单位仅有二十几家参加培训。

吴仲恒医生课后也曾表示,广州的兽医师和其他地区的兽医师比求知欲不够强烈。吴仲恒医师前不久在合肥举办同样的课程,而且收费昂贵,但是当地报名名额爆满,并且还需加开一班。

针对会员单位少参加培训这一现象,协会会尽快找出原因,充分调动广州兽医师们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