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教育培训 > 培训计划

2014年度继续教育课程第五期

发布日期:2015年3月24日
14年继续教育第五期于8月11号下午14:30-17:30在华农举行。内容:《微观市场销售技巧交流》,主讲王元谋。王元谋曾任职于江汉大学、武汉红桃K集团、正大集团正大天晴药业,现任职于

14年继续教育第五期于8月11号下午14:30-17:30在华农举行。内容:《微观市场销售技巧交流》,主讲王元谋。王元谋曾任职于江汉大学、武汉红桃K集团、正大集团正大天晴药业,现任职于武汉中博绿亚,对市场营销有着丰富的经验及独到的见解。此课程均在伟达动物医院、光景动物医院、严国平动物医院、吉雅动物医院讲过,得到他们的热烈推荐。因此,协会决定推荐给会员,希望能对会员单位有帮助。

讲师结合自身的经验及已成功的例子,为各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传授经验,为他们提高医院的营业额出谋划策。课堂气氛热烈,相信各单位负责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