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资讯

2015年广州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年会暨第三次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5年5月28日

新年伊始,2015年广州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年会暨第三次会员大会于2015116日在广州胜利闭幕。

本次年会不仅得到了所有会员单位的支持,同时又有多家动物诊疗机构加入到协会的大家庭中。本次会议共吸引了三百多名宠物医师的参与,不仅包括广州市的宠物医生,还有省内多地市如深圳、东莞、佛山、珠海等地的兽医师的参与,更加可喜的是,广西、湖南、湖北、韩国大邱等地方的兽医协会,均派出强大的兽医团队参加本次会议。

广州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严国平、秘书长李妮、副会长莽刘祖、周柱林、李胜忠、监事赖木海分别代表协会向所有会员单位和上级领导致辞,汇报协会一年来的相关工作情况。一年来,协会的各项工作均得到了圆满完成,并且得到了所有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向所有会员单位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祝愿。

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农业局、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各区农业局等政府机构均派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广州市农业局张国熙副处长、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钟江国副科长为大会做了相关培训讲座,他们对协会一年的工作做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给予了很大的希望。严国平会长代表协会与农业局张国熙副处长签署2015协会与广州市农业局兽医处工作备忘录,这也是协会未来一年的主要工作,协会当认真努力,为广州的兽医打造更好的平台。

本次大会邀请了众多知名专家:熊惠军博士、吉拉德(麻醉专家带翻译)、张健博士、娄威临床硕士、魏仁生博士、张志红博士、香港知名讲师叶昭今老师及多位广深知名医师为兽医师们进行两天的免费培训。所有讲师带来的课程均是当前最先进的诊疗知识和技术,协会所有会员均享受了一次饕餮盛宴。

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市动物诊疗协会的会长Dr.Lim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与协会的理事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为两家协会能够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广州的宠物医师走向国际舞台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华南小动物医师大会主席熊惠军教授、广东省畜牧兽医协会小动物医学专业委员会吴玄光副教授、广东科贸学院肖智远副院长、佛山科技学院周庆国教授等学校的专家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出了积极贡献。广东科贸学院肖智远副院长代表学校同广州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聘请广州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讲师团队作为广东科贸学院的客座讲师,每个学期均会安排108个学时的宠物诊疗相关课程,将实践和理论同时带给学生,让他们尽早接触行业,培养专业素养。

同时,协会还与3家动保组织签约,每年协会将为动保组织提供1572只流浪猫免费绝育名额,总价值约60万。协会通过这种方式,旨在控制流浪猫数量,提高流浪猫福利,同时减少因此造成的卫生、扰民等问题,为建造和谐广州出力。

最需要感谢的是给本次大会提供赞助的30多家的厂商,他们为本次大会胜利召开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全方面的支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在此,协会所有会员向他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