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资讯

“红棉关爱▪筑梦天园”义诊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15年3月24日
由广州市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广州市文化馆承办的广州市市机关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日暨庆“七▪一”文艺演出,于2014年6月29日在天河区骏景花园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广州市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总队、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天园街工作委员会及广州市文化馆联手打造、为广州市民倾情奉献的广州党员志愿者服务日。主题为“红棉关爱▪筑梦天园”,广州市各机关单位均设立摊位,为市民提供各方面服务。

广州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应广州市动物监督所邀请,派出3名执业兽医师志愿者代表,为市民进行宠物诊疗咨询。炎炎盛夏,天热似火。附近居民热情更炽,早早的赶到现场。我协会代表受到养宠市民的欢迎,纷纷提出了养宠遇到的各种问题。我协会代表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解答,更有市民直接带上爱宠,让志愿者为它体检。

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播健康,传播科学,传播文明,履行责任,回馈社会。